mooInk專屬布套開箱

之前猜測可能不太會有廠商對投產mooInk的周邊產品感興趣,本來覺得沒差、但實際使用下來發現,mooInk沒有皮套真的不太放心塞在背包裡帶出門。

塑膠外殼怎麼刮其實我不太在意,但螢幕面板要是傷到往後閱讀起來總是會有疙瘩。readmoo大概也知道照目前mooInk頂多三、四千套的銷量,要一下子就吸引廠商開發皮套難度不低,於是索性自己找了la yoo(來呦)開發官方版的專屬布套。readmoo網站大概從10月初就把布套上架做預購了,我不算早訂的也在下訂後隔週收到,效率算快但readmoo除了mooInk之外這大概是第一次賣實體出貨的產品,在這個大電商時代居然沒有出貨狀況的查詢頁面還挺讓人焦慮的。

以下就是布套的簡單介紹與使用心得:
正面(有淺灰色就好了阿為什麼不推淺灰色呢?)

背面(很遺憾,不過「readmoo X la yoo.」字樣拿掉會加分)

內襯

固定好mooInk,開闔帶有自動開機與休眠功能

正面有個像是牛仔褲口袋的收納空間,能拉開的角度不大,目前還沒想到可以放什麼

攜帶外出大概就是這個狀態

布套的質感不錯,mooInk放進去也頗為密合,正面內裡夾層有緩衝材,擺在包包應該是可以放心。原本mooInk因為拇指要避開螢幕所以單手拿沒幾個姿勢可以換,書讀久了會有點累手;戴了套之後握感比較滿,久讀時應該會少累些。

身為現階段唯一選擇,這款布套與mooInk給我的感覺相當接近,就是雖不到完美但你也挑不出什麼毛病;價格四百多不算貴(當然不是要跟對岸海量的Kindle皮套比),常帶著mooInk出門的犢友買吧不會後悔的!

2 Comments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